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多措并举开展校园内禁烟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禁烟专项整治活动方案》要求,营造文明健康、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多措并举在第11周开展校园内禁烟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团总支学生会通过宣传版面广泛宣传禁烟活动,普及吸烟的危害,培养同学们自觉抵制吸烟的良好习惯 ;二是各班召开线上禁烟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讲解烟草危害性,提高同学们禁烟意识,人人参与禁烟活动,共创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专项检查禁烟整治效果,鼓励同学们主动参与禁烟,与身边同学共同创造良好的无烟氛围。

本次禁烟专项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吸烟的危害,养成健康、绿色、文明的行为习惯,共同创造健康有序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