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2022年度职称自主评审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11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诚信四号楼B318召开党政联席会,集体学习研究学校相关职称文件,成立了护理学院2022年度专业推荐小组。随后,在B317召开了职称评审工作动员会。会上,任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职称自主评审工作的通知》(鹤职院党办[2022]55号),强调要严肃纪律,加强监督,全面落实职称申报推荐承诺制等要求,确保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切实提高评审质量水平。

 

上一条:护理学院多措并举开展校园内禁烟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2年第二期校园短视频创作大赛方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