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2022年第二期校园短视频创作大赛方案

发布日期:2022-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长风万里送秋雁,对此可以酣高楼”,此时、此刻、此景,阳光普照的校园,梦幻多彩的晚霞,赛场上拼搏的团队,图书馆里自习的身影,食堂新鲜出炉的人间烟火气,为了一场技能大赛最后走出实训的你……这是我们的独家记忆,也是鹤院的小美好。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秋季短视频创作大赛劲爆来袭!让我们一起拿出手机拍拍拍吧。爱生活,更爱鹤院。用脚步丈量鹤院,用镜头记录鹤院学子,用照片抚慰人心,期待大家的摄影佳作!

二、大赛主题:“万里秋风献鹤院”

三、参赛对象:护理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在校学生

四、大赛时间:2022年10月29日-2022年11月13日

五、主办单位: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承办部门:护理学院党政综合(招生)办公室

1由护理学院党政综合(招生)办公室组织

2护理学院招协策划:通知并组织各班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参赛作品收集汇总,组织师生评审小组进行作品评选。

六、作品内容要求:

1拍摄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完整真实、突出重点、青春朝气。能够展现鹤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爱国爱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支持原创,可模仿借鉴,拍摄类型、背景音乐、特效使用不限,可充分体现各种创意。

3作品时长60秒之内,视频画面清晰,声音清晰。

4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报送作品不得少于2个。可个人独立完成,也可是团队作品。

5拍摄主题(建议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①展示专业风采,与专业特点、专业实践结合起来,如护理技能大赛的点滴、南丁格尔志愿服务等。

②展现精彩课堂,技能实操等。

③展示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护士礼仪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护理学院5.12国际护士节纪念表彰大会、校园舞蹈大赛等。

④展示寝室生活,能表现团结、活泼、阳光等面貌,如宿舍趣事、温馨家园等。

⑤展现校园环境,如图书馆、教学设施、校园里的吃住行等。

⑥展现实习就业情况,可通过实习就业学生转述。

⑦也可对鹤壁市环境进行拍摄。

七、推荐拍摄软件

1VUE视频相机;2.抖音;3.快手;4.爱剪辑手机或电脑版

八、作品提交方式

1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参赛作品收集汇总,2022年11月6日20:00前统一发送至邮箱:2254195192@qq.com

联系老师:宋涛  13033881333

联系人:石正一 15037937491

        张佩琦 17527580758

        张森   13137993935

2、提交作品的同时,请同学在作品重命名注明班级+作者姓名(例如

个人作品标注x级护理x班x;集体作品标注x级护理x班集体+1人姓名即可)

九、评选规则及评分标准

1入围赛:2022年10月29日08:00—2022年11月6日20:00 由评审小组依据投稿数量按照比例挑选作品进行PK赛。

2PK赛:2022年11月7日08:00:00—2022年11月13日20:00,入围作品,由本人作品发至学习强国,个人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平台,个人平台点赞数作为重要依据计入总成绩,其中平台点赞数占比50%,评审小组得分占比50%.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被学习强国等官方媒体收录展播的作品认定为特等奖。被鹤院之声、我和我的鹤壁短视频大赛等市级媒体收录展播的作品认定为一等奖。

3展示:获得特、一、二、三等获奖的作品将推送至护理学院官网和官微进行展播。

评分标准

评审小组(50分)

网络点击率(50分)

共100分

内容完整

10分

主题突出

10分

创意新颖

10分

声音清楚

10分

画面清晰

10分

50分

 十、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项设置

特等奖

不限数量

证书+500元纪念品

一等奖

不限数量

证书+300元纪念品

二等奖

10名

证书+200元纪念品

三等奖

15名

证书+100元纪念品

优秀奖

25名

证书+优盘

优秀组织奖

5名

证书+健身用品

 十一、其他事项

1、护理学院可以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播,学院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付费用。

2、护理学院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权。

护理学院

2022年10月29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心理情景剧《仰光》荣获全国优秀剧目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