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校园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2-10-03    作者:smy     来源:     点击:

为献礼祖国华诞,营造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护理学院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校园活动,下面请大家与小编一起走进活动现场吧!

10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口罩创意DIY活动,提高同学们对于佩戴口罩的重视程度,激励大家拿起画笔绘制爱国创意口罩,让口罩变得更有意义,同时培养学院学子的爱国之心。

10月3日下午,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举办了校内急救演练,科普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及要点、七步洗手法的正确步骤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急救意识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为防疫口罩“添新衣”,推进急救知识“进校园”,响应了当前防疫政策,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

上一条:心系学生,传递关爱——护理学院教师国庆节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校园活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