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校园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2-10-02    作者:smy     来源:     点击:

在喜迎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护理学院于2022年10月2日举办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为主题的系列校园活动。

10月2日上午,同学们绘制了一幅幅爱国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精美手抄报,用五彩缤纷的色彩,质朴无华的语言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

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阳光合力跑、齐心协力、你画我猜,抓手指”等趣味运动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嬉笑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视频:见下方)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有利于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校园活动(二)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