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心系学生,传递关爱——护理学院教师国庆节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2-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倡导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国庆假期,在国庆节假期期间,护理学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为同学们送上学校及学院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在宿舍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学习状况,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用水安全、保持卫生整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防盗、防骗意识,同时,了解了同学们国庆假期安排,叮嘱同学们要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护措施,强调了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同学们认真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等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老师们还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注意劳逸结合,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全面发展。

尽管天气不好,但自国庆假期以来学院教师都深入宿舍,舍小家心系学生,冒着雨,把自己的孩子放到邻居家、超市、甚至领着一岁多的孩子一起来学校。有同学表示,看到老师们下着雨这么晚还来看我们,不禁有些泪目。老师们一句句暖心的问候,带去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暖心慰问,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护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校园活动(三)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校园活动(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