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走访宿舍,关怀新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5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24日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学工办主任李家阳及全体新生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新生。

走访过程中,周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住宿适应情况,对于同学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同学们要配合学校静默管理要求,尽量减少外出,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生活和学习中有任何困难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馈。她还勉励同学们要团结友爱,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舒适的生活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辅导员嘱咐新生要注意用电安全,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谨防电信等各种形式的诈骗,树立科学的防范理念,做好宿舍卫生等。

通过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新生的距离,温暖了莘莘学子的心扉,彰显了护理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有助于帮助同学们顺利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月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