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48名专兼职教师在A305教室开展集体教研活动,任建坤院长参加。

本次活动包含三项议程。一是教学科研办公室王梦露老师对近期教学情况进行通报。二是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打造职教线上“金课”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申报》课程资源,深入学习在线开放课程设计要点及申报注意事项。三是2名新任课教师进行本学期课程试讲,任院长对青年教师如何上好一堂课进行了示范和指导,各评委老师对2名青年教师进行了点评。

护理学院通过开展教学观摩、教学论坛、教学方法研讨等活动,有效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进而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走访宿舍,关怀新生”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用特殊的方式庆祝教师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