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教职工用特殊的方式庆祝教师节

发布日期:2022-09-10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党总支号召,党员教师带头,全体教职工们纷纷报名,踊跃投身到所在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用这一特殊的方式打卡自己的节日。

她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所在小区进行防疫宣传、协助进行核酸检测、扫码登记、站岗执勤等志愿服务活动。她们有态度,有行动,有温度,诠释疫情防控中温暖的教育守护。她们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争当“逆行者”,用责任和担当筑起抗疫防线,在志愿服务中展示教育工作者的时代风采。

本次特殊的庆祝方式,团结凝聚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投身教育实践,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郎付山、校长蔡太生教师节慰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