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郎付山、校长蔡太生教师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9月8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郎付山、校长蔡太生分别走访慰问了护理学院一线优秀教师、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组织部、党政综合办公室和护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护理实训室郎付山书记见到正在辅导学生的卜薇薇,在交流中详细询问教学和科研工作等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她的问候。在交流过程中,郎书记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服务好一线教职工,关心人才、尊重人才、用好人才,搭建好人才发展平台,让教师安心工作,增强教师在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在一线优秀教师李彦芳家中,蔡太生校长了解了其备赛全国教学能力大赛情况,向取得省教学能力大赛医药卫生大类第一名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对其老年护理教育的创新实践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其在养老护理方面继续深耕细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能力、高素质的老年护理专业人才。

被慰问教师代表和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双高工程”建设和学院专业升本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用特殊的方式庆祝教师节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