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为庆祝我国第38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展现护理学院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护理学院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系列活动。

在大学习活动中,各支部、教研室、办公室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对2012年至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积极参与线上知识竞答。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增强了广大教师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感。

在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所在小区进行防疫宣传、协助进行核酸检测、扫码登记、站岗执勤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一特殊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在“美食相伴,快乐战'疫’"云上厨艺秀中,教师们纷纷献上了自己的拿手好菜,拍摄成视频和照片上传到接龙管家供大家评鉴,一道道精致的菜肴、一个个诗意的菜名、一项项独特的创意,让人馋涎欲滴、赞不绝口。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疫情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记录美好生活点滴,引导了大家“绿色、健康、营养”的生活理念。

在“隔空谢师恩,学生云祝福”活动中。同学们纷纷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温暖的话语、深切的祝福、美好的祝愿让每一位教师都感受到浓浓的敬意和作为一名教师的价值意义,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教师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团结凝聚护理学院全体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投身教育实践,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郎付山、校长蔡太生教师节慰问
下一条:热烈祝贺护理学院多名教师受到教师节表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