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月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诚信4号楼B317召开支部书记月例会,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参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首先对近期省级党建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对入围省级推荐的项目进行仔细打磨和完善;并强调各支部按照制定的新学期学习和活动计划,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发挥支部优势,突出支部特色,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最后,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对入围省赛的党建项目表示祝贺,强调各支部严格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凝心聚力,戮力同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2022年9月25日,为全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切实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保障其开学基本的生活需要,护理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大礼包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走访宿舍,关怀新生”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