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月例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2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B317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月例会。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对暑期总支和各支部组织开展的活动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各个支部书记围绕全省高校党建申报工作进行研讨,结合本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分别提出申报创建意向。最后,对积极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进行动员。要求各支部以本次党建申报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夯实基础、凝练特色、久久为功,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学首日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下一条:护理学院传达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