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传达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5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8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诚信4号楼B317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护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家阳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楼书记到我市调研产业集群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育、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重要讲话,号召大家全面贯彻市委书记马富国对学习楼书记讲话指示精神的要求,深刻领会讲话指示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高效推进本科院校申建。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强调,接下来各支部、各教研室要分别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能力作风建设年”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学习在教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楼书记的殷切嘱托变成工作的压力和动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争创国家级“双高”校、申建应用型本科院校,以及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月例会
下一条:党建联动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提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与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支部共建联谊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