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党建联动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提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与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支部共建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为实现党建优势互学互补,促进党建工作沟通交流。2022年7月2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带领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党员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建联动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提升”党建联谊活动。通过组织参观学习,开展急救知识培训、进行交流座谈,加强支部结对共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

本次支部联谊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进行支部共建联谊见面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奎分别进行讲话,介绍本单位基层党组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创新,表示将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建立长期联系,经常性的开展交流学习,促进共建共享共同提升。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鹤壁市城市展览馆,全面了解了我市的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深刻体验我市“老城变新城、煤城变绿城”的生动“蝶变”。最后,护理学院教师党员利用专业优势,现场进行急救知识培训,李彦芳和郭静老师的心肺复苏术和AED除颤仪的示范展示,申洁和宋涛老师的外伤包扎和搬运技巧讲解实操,赢得了局机关党员职工的阵阵掌声,激发了同志们参与急救培训、学习急救知识的兴趣和热情,达到了传播健康知识,增强应急救护意识能力,提升健康素养的目的。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了单位间的交流,搭建了支部间的活动平台,营造了相互学习提升的氛围,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开启携手共创新篇章。

上一条:护理学院传达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 评选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