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我院在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 评选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2-07-23    作者:wxt     来源:     点击:

日前,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结果,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1名学生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1个宿舍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1个社团被授予“河南省文明社团”荣誉称号。

河南省文明学生

班级

姓名

2020级高职护理南丁格尔4

康凯

河南省文明宿舍

海棠园2号楼104宿舍

河南省文明社团

社团名称

指导老师

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

王晓婷

“两创两争”是以“创建文明宿舍、创建文明班级、争当文明教师、争当文明学生”为载体的一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近年来护理学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形成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参与的模式,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党建联动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提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与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支部共建联谊活动
下一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护理学院为你加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