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护理学院为你加油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2022年专升本考试临近,护理学院考生奋发图强,挑灯夜战,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充分的准备迎接人生的第二次大考。图书馆、教室、宿舍、走廊随处可见他们认真学习,背书备考的身影。2021年6月5日,护理学院为560余名专升本学子发放爱心备考袋,每个备考袋上贴着爱心便利贴,印有“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为你加油”和“放松心态、积极备考、诚信考试、金榜题名”的暖心话语,蕴含着学院对专升本学子的温情关怀和美好祝愿。

近日,护理学院采取多种方式,以实际行动帮助考生创造良好备考环境,提供优质暖心服务,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爱,切实帮助考生安心备考、减缓压力、提升效率,以积极的心态应对考试,出色发挥,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上一条:【喜报】我院在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 评选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下一条:情暖端午 满分关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