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学首日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29日,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2021级所有应开课程全部在线上顺利开课。当日开课54门次,线上上课学生共计2928人次,线上学生到课率97.5%。教师们能够在课表规定的时间内规范组织教学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和配合,有效完成了第一天的教学任务,为确保延迟开学期间学生教学质量不受影响开了好头。

护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按照学校要求,提前制定各项工作方案,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建设丰富的线上资源,对全体兼职教师进行线上教学专题培训。我院智慧教室全部启动,为教师在教室及实训室内线上直播授课保驾护航,同学们能在家里看到熟悉的教室环境,倍感亲切。

我院将及时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信息化教学的新模式,重视疫情防控期间课程思政教育,全力以赴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教学督导人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月例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