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牵手你我,‘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合格证书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zhh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大家的健康防护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自2020年起,护理学院联合院团委,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培训活动。先后对接食品工程学院、人文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专部等二级院系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共96场4317人次。本学期,护理学院对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进行培训12次,累计培训600人次,考试合格率达到95%。

2022年5月11日,护理学院在诚信6号楼A309教室,举行“牵手你我,‘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合格证书发放仪式。仪式由护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苏伟伟主持。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海虎、学工办主任张龙、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文生、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莅临仪式现场,为培训合格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高书记对护理学院此项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此项活动能持续开展,面向更多的师生进行急救知识和技能的培训普及,促进平安校园、和谐社会的构建。护理学院周书记表示,护理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更加规范高效推进此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并以此为平台加强院系间联谊,促进相互间交流学习。获得急救证书的同学纷纷表示,将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急救知识的学习培训中来,成为维护生命健康的倡导者和护航者。

上一条:护理学院持续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班子扩大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专班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