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持续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wl     来源:     点击:

5月3日-5月15日,护理学院对2020级1378名学生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及学校关于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重大部署,护理学院在前期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培训专班、研究培训方案、制定授课计划的基础上,于5月3日起围绕保育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医疗护理员、医疗救护员等5个工种对2020级1378名学生进行了为期20学时的集中培训。我院的15余名骨干教师利用晚自习、节假日进行技能培训,在培训中讲解细致,示教规范,形式多样,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参加培训的学生热情高涨,表示参加培训的项目实用、有效,为今后持证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护理学院将继续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力度,依托学院优势资源,多途径、多形式持续开展培训,让学生真正掌握一技、多技之长,提升职业能力。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康养康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牵手你我,‘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合格证书发放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