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班子扩大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专班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9日,护理学院召开班子扩大会传达学校专班会议精神。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主持,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会上,苏书记简要概述了各二级院系在专班会上汇报的防控问题,详细阐述了护理学院在前期调研和学生座谈中查找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专班会议精神,认真领会落实蔡太生院长强调的六个方面内容和郑辉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提高认识和站位,层层传到、快速行动、做好反馈。随后,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文生、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学工办主任李家阳、党政综合办主任苏伟伟就目前各自分管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集体研讨。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达成了共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牵手你我,‘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合格证书发放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在校学生代表、专升本学生代表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