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一起守“沪”|优秀毕业生郭雯斐的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gwf     来源:     点击:

一、个人简介

郭雯斐,女,32岁,系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14届毕业生,现就职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荣获优秀护士等荣誉称号。2014年9月参加工作,前后三次参加抗疫,2020年2月支援医院发热门诊;2021年8月支援港区医院隔离病房;2022年4月3日至5月25日支援上海方舱医院及新冠救治定点医院老年医学中心。

二、援沪事迹

2022年4月2日晚,郭雯斐接到护士长紧急通知:支援上海。她立即回复:我参加抗疫工作。简单沟通后,紧急赶往医院参加培训。4月3日下午到达上海,医院立即组织岗前培训及理论考核,4月8日接管张江方舱医院,看着病人的病情慢慢恢复,到最后关舱,将近一个月的付出都是值得的。5月2日又接管上海新冠救治定点医院老年医学中心。开始新的使命,这次的病人都是以老年人为主,部分不能自理,需要鼻饲、喂水、翻身扣背、输液、导尿、插胃管等。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病人都在慢慢恢复,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那一刻,她明白,所有的付出,病人都记在了心里。

 三、学姐寄语

作为未来的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要心怀梦想,勇于担当,在职业生涯中,发挥我们的光和热。学习更多的理论知识,打好基础,在临床实践中才能发挥我们的所长。

四、憧憬未来  

今后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新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业务素养,丰富自己专业技术知识,更好的为每一位病人服务,为医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一起守“沪”|优秀毕业生赵倩的先进事迹
下一条:一起守“沪”|优秀毕业生尚亚楠的先进事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