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预防病毒,手当其冲—护理学院开展“七步洗手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zr     来源:     点击:

2023年2月26日,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组织志愿者在河南省鹤壁市桃园公园开展了“七步洗手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市民讲解演示了七步洗手法“内、外、夹、弓、大、力、腕”的正确操作步骤,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展示了七步洗手法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改善了市民对七步洗手法的认知,提高大家对手部卫生的重视,预防疾病发生,减少传染病的传播。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市民对洗手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和社交实践能力。(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志愿护理服务队志愿服务纪实)

上一条:雷锋精神学习月|护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保护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七步洗手,病菌溜走——护理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七步洗手法”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