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安康所系,洗手相依——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七步洗手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9    作者:zr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重视手部卫生,预防疾病传染。2022年11月12日,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组织开展了“七步洗手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七步洗手法的内、外、夹、弓、大、立、腕正确操作步骤,提醒同学们正确洗手能够有效隔离病毒,强化加深同学们对手部卫生的重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七步洗手法可以清除手部污物和病原体,减少细菌的传播,更好的预防疾病,提高个人防护能力。(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分队护理志愿服务纪实)


上一条:练“救”真本事,为生命护航——护理学院开展普及急救知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关爱心灵之窗,守护光明未来——护理学院开展眼保健操宣教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