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志愿者们的战“疫”日记(七)

发布日期:2022-06-25    作者:tyy     来源:     点击: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志愿者们的汗水融化成音符,滴落在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听,这是白衣天使的声响!仲夏佳音至,健康被守护。

2021级护理9班李妍

志愿服务心得:疫情中没有孤岛,爱心将所有人紧密相连,从群众中走来,到群众中去。守护一方平安,“疫”不容辞!

2021级护理10班李康

志愿服务心得: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志愿者,就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从每一次的志愿活动中,积累经验丰富阅历,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磨砺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2021级护理1班刘艺萌

志愿服务心得:利用专业所学去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作为一名新世纪的青年,我定竭尽所能,服务大众,关爱他人,为伟大祖国的美好明天尽一份力。

2021级护理南丁格尔1班李湛湘

志愿服务心得:参与过疫情防控工作之后,我真正地体会到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辛苦。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作为青年一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普及急救知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志愿者们的战“疫”日记(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