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志愿者们的战“疫”日记(六)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tyy     来源:     点击:

长夏已至,高温来袭,连日来,河南省气温高达40℃。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他们无惧“烤”验,战高温斗酷暑,主动奔赴核酸检测筛查点,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

2021级护理1班李柯言

志愿服务心得:当我穿戴好防护服和防护面具的那一刻,心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在近40℃的高温下,在没有电扇没有空调的环境中,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里,我坚持做着核酸采集工作,这一刻我真正体会到了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艰辛。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向那些长期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我坚信疫情终将散去,让我们静候春暖花开,加油!

2021级护理1班刘明

志愿服务心得:用自己的时间去帮助别人,那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作为一名新世纪的青年,我始终以热忱和爱心,尽己所能,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关怀弱者,关爱他人;完善人格,弘扬新风,为社会的美好明天尽自己一份力。

2021级护理8班杨倩

志愿服务心得: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大学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是我应尽的义务。我相信持续不断地帮助别人,能够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 

2021级护理8班周玉涵

志愿服务心得:为落实“两天一检”常态化核酸检测,我主动申请成为淇滨区核酸采样员。在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工作中,我不怕困难,不惧风险,严格要求自己,规范操作,为居民核酸检测提供放心服务。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志愿者们的战“疫”日记(七)
下一条:践行志愿精神,谱写如歌青春 ——护理学院志愿服务风采展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