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我先行,守护家乡勇当先 ——护理学院开展寒假“返家乡”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4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5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子们正式进入寒假并纷纷返回家乡。虽分隔各地,但护理学子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不减,三百余人志愿者纷纷报名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经过策划和安排,1月10日起,报名的志愿者们正式开展了以“志愿服务我先行,守护家乡勇当先”为主题的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开展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糖尿病知识宣教”、“七步洗手法知识宣教”、“健康知识宣教”等,密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家乡人民健康保驾护航。自寒假起至今活动次数达80余次,活动时长超200小时。

正是志愿者们接力前行,才使志愿服务成为一面引领同学成长、进步的精神旗帜。目前,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活跃度在全国805支队伍中排名第二,1月26日,再次被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总队选入月刊“爱的集合”和“团队表彰通报”,成绩显著。

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将继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扩大志愿服务队伍,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当中,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志愿者精神赞歌。

上一条:科普惠健康 志愿我先行
下一条:托举生命之美,追逐初心之光—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鹤壁分队再创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