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托举生命之美,追逐初心之光—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鹤壁分队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6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20211225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第九届志愿者年会在北京正式开幕。因疫情原因,年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直播。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鹤壁分队(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不负众望,在809支护理志愿服务队伍中,累计活动时长排名第3,荣获多项荣誉。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第9次被总队评为“活力团队奖”;李希科同志荣获2021年度“中国护士志愿精神铸就奖”,该奖项全国仅有5人;苏丽秋同志荣获2021年度“中国护士志愿精神魅力奖”;李银红同志、王晓婷同志、第一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张宁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王晓婷同志再次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此次总队表彰中,护理学院共获得团队奖1项,个人奖6项,奖项数量和质量再创历年新高。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鹤壁分队(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南丁格尔精神,永怀初心,践行使命,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

1

2

3

4

上一条:志愿服务我先行,守护家乡勇当先 ——护理学院开展寒假“返家乡”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眼保健操”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