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新郑华信民生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lwj     来源:     点击:

新郑华信民生医院人民路院区位于新郑市中心城区,炎黄广场旁。是一所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急救、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医院建筑面积约46883m²,开放床位500张,目前在院职工593人,其中高级职称40人,中级职称154人。肩负着医学院和基层医务人员的培养和带教工作,为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和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

招聘岗位:护士。

人数:10

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发布日期:20233月16日

截至日期:招满为止

报名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有效期间内学历认证报告,职称证。

报名地址:新郑华信民生医院人民路院区行政楼二楼E与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 0371-56230669

上一条:濮阳仁济医院招聘
下一条:杞县中心医院(原公疗医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