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杞县中心医院(原公疗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lwj     来源:     点击:

杞县中心医院(原公疗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医院,是“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农村新型合作医疗"、“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人寿保险及120急救定点医院。医院开设内科、外科、急诊科、妇产科四大病区,32个临床科室,拥有编制床位100张,职工200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教授)人员10名,中级技术职称46名,初级技术职称96名。拥有东软3000CT、西门子彩超、大型500毫安X光机、碎石机、动态心电图、心电监护仪、大型心电工作站、除颤仪、颈颅彩色多普勒、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流变仪、电解质分析仪、红外乳腺诊断仪、超声波脑血管治疗仪、牙科X光机、万能手术床、无影灯、麻醉机、高频电刀等一系列先进的诊疗设备。

招聘岗位:护士

人数:30

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发布日期:2023年3月16日

截至日期:招满为止

报名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有效期间内学历认证报告,职称证。

报名地址:杞县中心医院人事科(办公楼南二楼)

联系电话: 0371-22798061

上一条:新郑华信民生医院招聘
下一条:林州市食管癌医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