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孟津区会盟镇中心卫生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syh     来源:     点击:

孟津区会盟镇中心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公卫、保健、精神卫生、康复为一体的综合型国家一级甲等医院,曾获全国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全区唯一)、河南省示范中医馆等荣誉称号。现有总院(陆村院区)和精神科(老城院区)两个院区,在职职工125人,其中高级职称9人,中级职称36人。总院位于会盟镇政府驻地陆村社区,门诊设有精神科、内(儿)、外(骨)、妇(产)、中医、口腔、检验、彩超心电、消化内镜、DR、CT、急诊、预防接种等科室,住院部设有标准化手术间,两院区开放病床299张。

招聘岗位:护士

人数:10

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发布日期:2023年3月12日

截至日期:招满为止

报名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有效期间内学历认证报告,职称证

报名地址:孟津区会盟镇中心卫生院

联系电话:郭彩艳13653875969  0379-67833295

上一条:林州市食管癌医院招聘
下一条:周口残障康复医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