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周口残障康复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lwj     来源:     点击:

周口残障康复医院创建于2012年,是一所集康复治疗、康复教学、康复指导、康复保健为一体的康复专科中医院。医院经历了多年的实践探索,取得儿童康复的独特效果,主要开设脑瘫康复、自闭症康复及智力障碍等骨干康复科室,并独立设置康复评定室,智力测试室、PT(运动治疗)室、OT(作业疗法)室、ST(言语治疗)室、个体化训练室、引导式教育室、蜡疗室、针灸室、小儿推拿室、感统室、中药熏蒸室、集体教室及文化课教育室等多个科室。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日

招聘职位:护理人员

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护理专业;

2.持有护士证书;

3. 耐心、清楚地向病人解释病情及治疗方案,保证病人充分理解和同意;

4. 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范;

5. 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咨询电话:0394-7813369   

          0394-7996013

邮箱:1829275662@qq.com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莲花路与建材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上一条:孟津区会盟镇中心卫生院招聘
下一条:商丘市妇幼保健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