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许昌龙耀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cj     来源:     点击:

龙耀健康集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康复、养老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医健康养院区。该项目占地面积405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临床医疗中心、养老托管中心、养老康复中心、健康休闲中心共四大中心项目。可提供医疗养老床位4300张,其中养老托管中心设置养老床位2800张,临床医疗中心按照三级医院建设,设置医疗床位1500张,安排就业岗位3900个。

招聘岗位:临床护士

人数:50

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身高160cm及以上,形象气质佳

发布日期:2023年2月24日

截至日期:招满为止

报名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有效期间内学历认证报告,职称证

报名地址:许昌龙耀医院门诊三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374-3888969 15393773565

上一条:新乡黄塔骨伤医院招聘
下一条:长沙宁静精神病医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