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长沙宁静精神病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3-02-22    作者:lwj     来源:     点击:

长沙宁静精神病医院是一家通过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二级精神病医院,是长沙市医疗保障局、宁乡市医疗保障局签约的城乡居民和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本院位于宁乡市流沙河镇流沙河大道9号,交通便利,布局合理,设备先进、功能完善,坚持方便患者、以病人为中心,将为患者提供好的精神卫生诊疗康复服务。院全体工作人员视患者如亲人,尽*大的能力满足患者和家属的要求,包括开设独立VIP病房,夫妻温馨病房等,用*好的服务让每位患者被尊重,被关怀,获得舒适愉悦的就医体验,争做“修医德,怀救苦之心;行仁术,做苍生大医”的良心医院。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0日

学历:不限

招聘人数:5人

具体要求:身体健康,热爱护理工作,对病人有同情心,愿意长期在民营医院工作(至少工作3年),能胜任精神科住院部护士工作。

咨询电话:13319558111

地址:长沙市宁乡市荷林社区宁静医院

上一条:许昌龙耀医院招聘
下一条:天津北辰医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