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汝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3-02-14    作者:syh     来源:     点击:

医院成立于2003年9月,位于河南省汝州市建设东路402号,占地面积40亩,一期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现有病床300余张,养老床位270余张,在职职工300余人,是目前全省建院早、规模大、功能完善、治疗专业,集医疗、科研、康复、养老、制剂、营养研发为一体的糖尿病防治的二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2015年被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授予“河南省特色中医专科”的称号,2020年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2020年经河南省科技厅批准成立了“河南省防治糖尿病庚息培胰体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被命名为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和河南省“健康促进医院”。

发布日期:2023年2月10日

年龄:30岁以下

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职位:护士

人数:20人

联系方式:0375-6022667

招聘条件:

1. 高中起点、统招全日制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道德素养,热爱护理专业,身心健康;

3.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能按照医院要求完成各项护理工作;

4.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医院地址:汝州市建设路东402号

上一条:许昌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
下一条:伊川县医共体总医院半坡分院招聘公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