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伊川县医共体总医院半坡分院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8    作者:zjh     来源:     点击:

因业务发展需要,经伊川县医共体总医院批复,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2名,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无不良记录。

2、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

3、具有大专及以上专业文化程度,有护士或医师资格证书的优先录用。

4、身心健康,无生理缺陷,具有正常履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受党政纪处分期间,受过刑事处罚的。

3、在各级机关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其他情形的。

三、薪酬待遇

应聘人员经考试合格录用后,试用期满,工资报酬按照半坡分院相关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时间2023年2月7日至2023年2月15日,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资格证书复印件于2月15日前寄至伊川总医院半坡分院邮箱。也可现场进行报名。

2、需提供的材料:请将报名材料按顺序整合成PDF文档,并将文档以“专业+姓名+学历”进行命名,发送至bpxwsy@sina.com。

3、资格审查安排: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的材料依次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将电话通知参加招聘考试。

五、特别说明

报名人员需对提供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情况,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9-68592014

邮箱:bpxwsy@sina.com

地点:伊川县总医院半坡分院二楼人事科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伊川县总医院半坡分院人事科。

伊川县医共体总医院半坡分院

2023年2月7日

上一条:汝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聘
下一条:信阳市中心血站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