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威海卫人民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lwj     来源:     点击:

  威海卫人民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以骨科医疗为重点,以肛肠专业为特色,集医疗、科研、急救、康复及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占地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12万平方米,现有职工95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30余人,中级职称330余人。医院开放病床972张,设立40多个临床及医技科室,开设病区25个。全年门、急诊量36万人次,住院病人3万人次,手术2.5万例。骨创外科、关节外科、手足外科、关节骨病科、脊柱外科、神经外科、肛肠外科、普外科、心血管内科、肾内分泌科、妇产科等特色专科开展的多项技术达到国内同类医院的先进水平,大骨科先后被威海市卫健委、山东省卫健委评为“威海市临床重点专科”、“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康复医学科被评为“威海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报名时间:2023 年1月10日- 2月10日

招聘人数:8人

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威海卫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将《报名表》通过邮箱发送至whwrmyyrlzyk@126.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应聘岗位,如“临床护理岗位”。

联系电话:0631-5193165                                                               

上一条:信阳市中心血站招聘
下一条: 聊城鲁西骨科医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