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聊城鲁西骨科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zxy     来源:     点击:

  聊城鲁西骨科医院建于2004年,市直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现为聊城市职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居民保险、其他各商业保险、市直离休干部及全国异地就医医保联网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联体医院,全国社会办医骨科发展协作联盟轮值理事长单位。医院骨科、康复医学科是聊城市重点专科。

发布时间:2023年2月6日

招聘人数:5人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报名时间:2023年2月4日8:00--2月11日17:00

报名方式:1,应聘人员采用邮箱投递的方式,接收简历的邮箱为lxgkyyrsk@163.com,电子附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性别-学历-专业-毕业年份;

2,应聘者需要提交以下证件和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

(1)《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格式见附件),1份(A4纸)打印,“应聘人员签字”由本人亲笔签名并按手印。

(2)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3)已取得的所有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打印的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3年毕业生不需要提供此项)。

联系电话:0635-8536354                                                                       

上一条:威海卫人民医院招聘
下一条:鹤壁瑞视眼科医院,2023年招聘公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