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wzs     来源:     点击:

安阳市心血管病医院(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我省豫北地区唯一一所“心血管病医院”。1954年建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院内、外急救为一体的以诊治心脑血管疾病为特色的国家三级医院。是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心血管诊疗监测基地”“先天性心脏病三级防治基地”,中国胸痛中心、中国心衰中心、中国房颤中心、中国心脏康复中心成员单位,河南省心血管联盟单位,河南省神经重症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国家脑血管区域医疗中心等联盟单位,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协作医院,河南省首批“新农合参保儿童重大疾病救治定点医院”“安阳市心血管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阳市慈善总会定点医院”“安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定点医院”。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报名时间:10.27-28日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职位:护理人员

人数:30人

年龄要求:199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人员

报名方式:报名者需携带:个人简历1份;2寸照片2张;身份证、毕业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自备档案袋1个。

报名地点: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人事科

上一条:武汉新城医院招聘
下一条:泰安市中心医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