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泰安市中心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wzs     来源:     点击:

泰安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康养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系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的正县级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医院人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工作需要,经医院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截至日期:2022年10月17日

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11日以后出生)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职位:护理人员

人数:200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2日上午9:00-10月17日下午16:00。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以下报名材料电子版按顺序编号、命名,打包压缩后更名为:岗位+姓名+专业,大小不超过15M发送至报名邮箱:taszxyyhlzp2022a@163.com  taszxyyhlzp2022b@163.com 

报名材料:(1)《报名登记表》Word版(附件2);(2)《报名信息统计表》Excel版(附件3);(3)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扫描在同一页上)PDF版;(4)大专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5)资格证书扫描件PDF版(应届毕业生除外);(6)同意应聘介绍信PDF版(附件4):在职人员、2022年应届毕业生已经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应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7)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扫描件PDF版(附件5);(8)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PDF版。

上一条: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
下一条: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