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周口淮海医院,招聘公告,含护理

发布日期:2022-07-18    作者:zjh     来源:     点击:

医院介绍

周口淮海医院(原周口手外科医院)成立于2003年,是经上级卫生主管部门批准成立集医疗、科研、预防、 保健为一体,以手足显微外科、骨科、骨病、烧伤康复为特色的大型二级医院。是周口市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是周口市卫生健康委批准的 “120”第七急救站。医院秉承“技术立院、专科特色、防残治残”的办院宗旨,开展手足显微外科、创伤骨科手术,包括大肢体离断再植、头皮完全撕脱伤再植、双手八指完全离断再植、拇手指缺损全形再造、骨外露骨缺损、骨皮瓣移植、拇手指缺损再造;皮肤软组织缺损、骨缺损行各种游离皮瓣及复合组织瓣移植修复;肢体毁伤一期寄养、二期回植等手术。各种组织离断如:指、趾、肢、外耳、鼻、口唇、舌体再植等具有尖端技术水平的手术,已经在医院顺利开展。

岗位需求:

  临床护士要求:品貌端正,身高不低于162cm。取得相关执业证书和资格证书者。

任职条件:

1. 临床医务人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临床工作经验者;2.专业知识扎实,独立工作能力强,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4.具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岗位应聘须知

持身份证、毕业证、相关执业证、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本人近期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1张,到周口淮海医院人事科报名或发电子邮件到人事科邮箱报名。

医院概况

周口淮海医院(原周口手外科医院)成立于2003年,位于文昌大道东段(大广高速东1.5公里路南),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以骨科、手足外科、创伤急救、康复、烧伤为特色的二级专科医院。医院作为周口市“120”第七急救站,是周口市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全体医护人员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服务质量、良好的医德医风服务豫东南患者。医院建筑总面积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650张,14个按照三级医院标准建设的层流手术间,设有骨科、手足外科、康复医学科、综合内科、综合外科、ICU和急诊科。拥有一支卫生专业技术过硬、医疗服务优质的医护团队,配备现代化设备满足临床需求,为急救病人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于2020年12月荣获“周口市指(肢)体再植与再造重点实验室”、“周口市断肢再植、组织器官修复显微外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医院秉承“技术立院、专科特色、防残治残”的办院宗旨,倡导公平、公正、可信,在已有特色专业的基础上,再发展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骨科等重点科室,致力打造社会放心、患者满意的特色三级专科医院。

诊疗范围

  目前,医院显微手足外科主要开展断肢断指(趾)再植、 神经血管肌腱损伤的显微修复、手指再造、各类皮瓣及复合组织瓣的移植、畸形矫正及功能重建等;同时开展四肢骨折与关节置换手术等;康复科主要开展骨伤康复、神经康复、运动训练伤康复、颈肩腰腿痛康复等;烧伤科主要开展烧烫伤、大面积皮肤撕脱救治及慢性创面显微修复、皮肤难治性溃疡修复等;综合内科主要开展脑梗塞、脑出血、头晕、头疼、失眠、焦虑、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糖尿病及并发症,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心病、急、慢性胃肠炎等内科疾病。

电话:0394-8288120

院址:周口市文昌路大广立交东2000米路南

上一条:诸城市人民医院,招聘公告(含护理70名,专科起报)
下一条:许昌龙湖医院,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