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许昌龙湖医院,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8    作者:zjh     来源:     点击:


许昌龙湖医院根据医院学科建设和业务发展需要,经医院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护理工作人员数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为高中起点专科)。

2、职称要求:获得护士执业证、资格证。

3、其他要求: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高为1.6米以上,年龄为28周岁以下。

三、招聘工作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5日至2022年7月25日。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名简历发至xclhyy163.com邮箱;上传相关证件材料:①身份证原件;②毕业证(第一学历、中间学历、最高学历)原件,2022届护理毕业生需在本年度取得毕业证、通过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备注:请一定按照报名表模板填写,并上传相关证件。

(2)、现场报名,携带相关证件到门诊5楼许昌龙湖医院护理部。

【以上两种报名方式任选其一】

咨询电话:

0374-5055080  0374-3179099

3、考试内容:笔试、操作、面试(请应聘者于考试当天携带相关证件及黑色水笔,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4、纪律要求:凡简历信息虚假或笔试作弊者,取消应聘资格。

了解更多信息,请扫码进入许昌龙湖医院招聘信息群

温馨提示:由于我国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状态,请广大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生参加笔试、面试时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上一条:周口淮海医院,招聘公告,含护理
下一条:开封市卫生学校附属口腔医院招聘护理人员若干名公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