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河南康华健体检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zcx     来源:     点击:

河南康华健体检中心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集健康体检、理疗养生、国内专家坐(会)诊、三级医院绿色通道转诊等功能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体检——保健——诊疗——健康管理的全系列服务平台。中心设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彩超室、心电图室、检验科、特检科、内镜室、DR、CT、MRI等科室,中心人性化的男女分区、静谧的VIP候诊室、整洁的早餐厅,让您体验轻松愉悦的现代健康体检服务。

中心对健康、亚健康和疾病个体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面检测、评估和预防,依托强大的专家阵容和先进的医疗设备,通过个性化的专业体检、科学的健康风险评估、精准的健康干预、针对性的亚健康理疗和辩证施治的中医养生保健等方式,提供个性化、全方位、高精准的个人健康管理服务,做您贴身的健康管家

现需招聘:全职前台人员2名,月休四天,行政班每天7.5小时。

薪资待遇:面议。工资每月15号准时发放,包住,有餐补。

工作内容:接待日常体检工作。

任职要求: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打字速度快,认真负责,沟通能力强。

联系人:李主任  

电话:13569638317  

地址:淇滨区黎阳路衡山路交叉口向北五十米康华健体检中心

上一条:通州区妇幼保健院人员招聘信息
下一条:河南省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招聘护士简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