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通州区妇幼保健院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zjh     来源:     点击:

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座落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一所集医疗、保健、科研于一体的三级妇幼保健机构。承担着副中心及环京周边地区居民的妇幼保健及医疗、急救任务,现为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基地。年门急诊接诊百万人次,年分娩量、儿科接诊量及各类临床和保健指标居同类医院前列。获得国家级和北京市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国家级和北京市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全国和北京市母婴友好医院”、“全国第一批分娩镇痛试点医院”、“全国流产后关爱服务示范单位”、“北京市妇幼保健专科示范单位”等一系列国家和市级荣誉称号。

根据发展需要,医院需招聘以下专业人才:

新生儿科护士2名基本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护士资格证、执业证。有新生儿临床护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如以上医学专业人才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符合进京条件者,我单位可办理人才引进手续,并协助办理配偶及子女户口随迁手续 。对于不需要医院解决编制及户口的各类人才 ,签定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经面试、考核通过者,待遇面议。

招聘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bjtzfyhr@126.com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10-81588440

上一条:武汉市第五医院人员招聘信息
下一条:河南康华健体检中心招聘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