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句容市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dhn     来源:     点击:

江苏省人民医院句容分院(句容市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创建于1934年1月,有着80多年的发展历史。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宁镇扬一体化”战略的部署,以及顺应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要求, 2018年4月27日,江苏省人民医院与句容市政府签订“院府合作”协议。2019年2月28日,江苏省人民医院句容分院正式挂牌。通过“院府合作”,推动省人民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句容分院的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分级诊疗体系在句容的落实,满足当地群众的就医需求。医院目前拥有床位690张,职工总数1140人,正高46人,副高117人,中级304人,研究生64人,专业技术人员占80%以上。2019年门急诊人次达143万,出院人次3.1万,手术人次1.18万,三四级手术率48.4%。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7日

截止日期:2022年2月10日

招聘职位:护士

招聘部门:护理部

年    龄:30周岁以下

学    历:全日制大专以上

人    数:60名

性    别:不限

工作地点:江苏句容

联系电话:0511—87205601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二圣路66号

上一条:绥宁县中医医院招聘信息
下一条:佛山市顺德区伍仲珮纪念医院招聘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