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佛山市顺德区伍仲珮纪念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dhn     来源:     点击:

佛山市顺德区伍仲珮纪念医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顺德市凤山医院。”1995年由顺德市政府拨款3000多万元及香港伍宜孙基金会、伍洁宜基金会捐资1000万港元易地重建,1997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是顺德唯一一所以精神医学为主的公立非营利性专科医院,也是“广东省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和“顺德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担负着全区240多万人口的精神卫生防治和美沙酮药物维持治疗等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精神疾病的治疗与康复、重点人群心理行为问题干预、精神疾病及相关因素信息的收集与管理、重性精神疾病的监管、精神卫生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等医疗服务任务。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3日

截止日期:2022年3月6日

招聘职位:护士

招聘部门:护理部

年    龄:30周岁以下

学    历:全日制大专以上

人    数:10名

性    别:不限

工作地点:广东佛山

联系电话:0757-22322929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宝林路7号


上一条:句容市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下一条: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