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07-29    作者:dhn     来源:     点击: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是福建省最早的医院之一,创建于1896年(清光绪廿二年),前身系英国教会创办的“兴化圣教医院”,1912年改称“莆田圣路加医院”,1953年改名“莆田医院”,2003年升格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09年挂牌“南方医科大学附属莆田医院”。2012年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的国家级三甲医院。现为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国家级爱婴医院、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福建省道路交通事故伤员救治定点医院、福建省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福建省医保联网医院。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5日

截止时间:2021年8月6日

招聘部门:护理部

招聘职位:护理

年    龄:30周岁以下

性    别:不限

学    历:大专及以上

人    数:15人

工作地点:福建省

联系电话:0594-2385512

地    址: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门诊六楼人事科

上一条: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下一条:眉山市东坡区精神病医院招聘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