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眉山市东坡区精神病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07-28    作者:dhn     来源:     点击:

眉山市东坡区精神病医院始建于198611月,是一所专科优势突出、设备先进、中西并重,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养老为一体的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国家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和四川省精品中医医院,为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远程会诊、远程教学定点医院。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确定的县级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训项目临床进修基地和四川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协同单位,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基地,四川省针灸学校教学医院。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眉山市中医医院总院、眉山市东坡区精神病医院(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眉山市东坡区血吸虫病防治站、眉山市中医医院龚村养护中心、眉山市中医医院新星养老医护中心的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6日

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

招聘部门:护理部

招聘职位:护理

年    龄:30周岁以下

学    历:大专及以上

人    数:14

性    别:不限

工作地点:眉山市

联系电话:028-38226035 

地    址:眉山市东坡区精神病医院(原崇仁镇车辆厂职工医院内)

上一条: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下一条:保定市儿童医院招聘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