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期主题教育班会和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ws     来源:     点击:

新学期初始,为帮助学生们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护理学院开展了“新学期,新起点”主题教育班会和宿舍走访活动,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党政综合办主任苏伟伟、党委组织员李敬哲与辅导员一同深入班会和宿舍。

本次班会针对校园安全、学风建设、新学期计划,生命健康教育、反诈防骗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教育,希望同学们尽快收心回归到日常的校园学习生活中,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明确目标,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全力拼搏,成为更好的自己。

 

 

 

 

 

 

班会后,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寝室卫生和宿舍设备维修等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解答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注意个人卫生、宿舍卫生及宿舍安全隐患。

 

 

 

 

 

凝心聚力开新局,笃行不怠谱新篇。新学期主题教育班会和宿舍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生迅速调整学习状态,推动学风建设。相信学院师生将在新的学期火力全开,朝气蓬勃,一起向未来!

上一条:叮咚,开学啦!
下一条:假期安全|消防安全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