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作者:smy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9日上午10:00,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线上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部门负责老师和学生干部共同参会。

会议中,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成绩,分析不足,并对部门发展和寒假工作做出规划安排。部门负责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表示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树立团队形象;做好工作记录,完善工作制度;明确团队目标,开展学生服务;挖掘学院特色,强化品牌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部门工作指出明确的方向,有利于各部门工作不断走向正规化、合理化、人性化、制度化,继往开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气象新局面。

上一条:假期安全|出行安全篇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青春向上,抗疫有我”短视频大赛

返回顶部